close




總統蔡英文就職後,大陸方面中斷所有官方交流,各界關注明年春節包機兩岸民航主管機構要怎麼溝通。海基會副秘書長兼發言人李麗珍30日受訪時表示,這次由於沒有別的議題要談,純粹是討論春節包機問題,所以透過電話和書面傳真的方式來確認。

民航局宣布,兩岸春節加班機從明年1月14日到2月11日,兩岸航空主管部門在29日確定了加班機的安排工作,循往例不限制加班機的數量,僅針對大陸部分繁忙的機場設航班上限,包含上海浦東173班、北京7班、廣州14班、深圳22班、杭州44班,合計260班。

李麗珍指出,過去春節包機是透過航空小兩會工作小組會議討論,這次因為雙方沒有別的議題要討論,因此決定像春節包機這樣比較簡單的議題,就透過電話和書面傳真的方式來確認。主要確認兩件事情,一個是包機的時間,雙方提出來後沒有異議,所以就確定了,另外一個是熱門航點,加班機的班次,這部分由我方先提出需求,對方同意後,最後透過電話、傳真聯繫確定。因爲春節假期從1月14日開始,11月下旬就要開始訂票了,所以選擇在29日對外宣布。

春節是比較重要的節日,很多返鄉民眾需要搭機,預估包機量和往年差不多,一、兩周之前,就有很多台商在問,何時可以公佈春節包機的班表,現在確定班次了,民航局會分配給各家航空公司,航空公司拿到班次後,就會去申請,開放訂票。





《英雄本色》系列電影是港片經典,影片1986年在香港上映,便打破當年香港電影的票房紀錄,狄龍、周潤發、張國榮在片中的形象,更是深入人心,如今吳宇森導演授權的《英雄本色4》也開拍,而王大陸則將重演「小馬哥」角色。

《英雄本色4》主角由王大陸、王凱、馬天宇接棒,劇情敘述周凱參與走私,被身為緝毒警察的弟弟周超逮捕入獄。3年後,周凱出獄改過自新,但曾經的手下阿倉已成為毒販頭目,為獲取周凱的海外客戶資料,設計加害周凱。不過周凱與警方合作,逮捕了阿倉,兩兄弟也重歸於好。

▲《英雄本色4》前導海報。(劇照,2017.03.23)

該片目前正在青島如火如荼拍攝中,前導團購美食恆春海報依然主打江湖情、兄弟情,slogan「再做一次兄弟、同闖一片江湖」,也道出電影重塑經典的企圖。《英雄本色4》將在2017年內上映。

▲(右起)王大陸、王凱、馬天宇在《英雄本色4》拍片現場,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當樂娛樂,2017.03.23)

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生命線專線:1995



湖口火鍋吃到飽

龍潭火鍋推薦 平價







▲洪珮寧瞄準三級跳全國紀錄。(圖/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作為目前我國田徑三級跳成績最佳者,擁有甜美外表的洪珮寧目前是世大運培訓代表,正於左營受訓,19日受到廣播節目邀請採訪,她表示,希望能在世大運創下佳績,並打破全國紀錄,「只差幾公分,我覺得有機會!」

過去因為早自習坐不住,洪珮寧因此選擇和好朋友一起加入田徑隊,擅長三級跳的她,曾在2013至2015年間,於日本大學個人選手全大會中拿下三連霸的成績,洪珮寧興奮表示,「我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,他們做事非常細心,為了讓選手表現不受風向影響,還會在賽前確認風向、改變選手起跳的起點,讓選手更可以無所顧慮地表現自己。」

▲洪珮寧在日本的比賽中也表現不俗。(圖/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接觸三級跳至今,洪珮寧表示,這項運動最令她著迷的地方,是跳起後飛起來的感覺,以及全力達成目標後的成就感,「每次達標都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,我覺得每天進步一點點,就會離成功更近一步」

去年五月的全大運中,洪珮寧以13公尺48的佳績再次稱霸女子三級跳項目,也打破大會紀錄、締造個人最佳,成為我國三級跳紀錄保持第二傑,距離王國慧在88年全運會所寫下的全國紀錄13公尺63僅僅15公分,洪珮寧表示,這次世大運的目標就是要先打破全國紀錄,「只差幾公分,我覺得很有機會,也希望能為台灣留下獎牌!」

▲洪珮寧去年打破大專盃大會紀錄。(圖/世大運執年菜訂購委會提供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 烤肉食材推薦

彭政閔合約簽定! 6年總值3600萬

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

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

6年約留兄弟恰恰:我要在這退

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

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:除非我受不了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

過年包紅包給老婆?陳偉殷:沒錢包

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

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

澳網/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

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

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?

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






15F43F66887A076C
arrow
arrow

    李昭坤玩采橙嚏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